做個城市農夫 賺更多!!~~歡迎大家來討論!!

書名~~~~做個城市農夫  賺更多!!
本書特色
  這本書用全彩的版面來告訴讀者,只要你願意,任何人都可以擁有真實的開心農場。
  如果你投資股票,基金,隨時可能有折價的風險,而且,投資報酬率通常伴隨著風險成長,同時,你還得隨時和自己的人性做挑戰,拒絕買高賣低,控制自己設立停損停利,但是,如果你投資自己當農夫,你的未來可能是一片光明,地球暖化的現象越來越嚴重,商品的價格總是水漲船高,國際商品大師吉米羅傑斯就曾經說過:未來,MBA可能不再當道,以後財富雜誌的封面人物將會是「農夫」。
  本書精彩內容:告訴大家18歲到55歲都能擁有的「退休進行式」,如何投資農地可以享有從10萬到10億的田園豪宅夢?怎樣當個「城市農夫」還能維持正常的經濟生活?如何投資農地?如何開設民宿,讓別人花錢讓你樂活?如何在人生換個跑道,也能賺進健康財富,還有,就算你目前必須在都市工作生活,但是,你也能運用各種方法,享受與掌握綠色商機。看完這本書之後,您可能因此  一, 告別窮忙,找到自我  二, 為自己與下一代「定存」大自然  三, 樂活當民宿主人,別人付錢讓你賺旅遊財  四, 掌握最夯的綠色商機,投資土地富過三代
  五, 讓世界變的更好,就從自己的生活開始做起
  五大單元,讓你的人生賺的更多!!!作者簡介
生活理財作家 劉憶如
  台灣暢銷理財書作家,素有「平民理財教主」之稱,目前,劉憶如已經有將近20本暢銷著作,其中,「女人就是要有錢」一書,在出版多時後,還榮獲誠品與雅芳舉辦讀者票選「女人十大必讀好書」之一,「成功致富的第一堂課」一書則曾榮獲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薦書,現劉憶如除經常於兩岸受訪之外,更受邀至各大小企業團體成為熱門講師之外,並擔任各大電視台節目與廣告活動嘉賓主持。經歷  With雜誌「女人的拿手私房財」專欄作家  東森「理財No.1-大老闆專訪」節目主持人  台視家庭台「富媽媽,錢爸爸」保險節目主持人  非凡電視台「生活網站」節目主持人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冠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